【原创】我粉上我们班两个男生的cp了怎么办

*我球球你们点进来看我快被他们俩甜死了

 

*全都是我的真人真事    可以当存梗或者原耽

----------------------

1.

以下简称z(攻)和y!

 

2.

先说y吧。y是我的左桌,我们班是同桌制,也就是说y和我隔着一个过道。y是属于真的很瘦,瘦的有些过分了的那种,但是嘴特别毒,有过“x中第一嘴炮”的称号。大概就是人狠话不多,一开口就死人这样的。但是就算他骂人很厉害也改变不了他浑身上下散发的受的气质······对他认可的人他还是挺温顺(?)的。

 

3.

z和我们同排,但是在我们右边那组,也就是说z和y隔着两个过道,我和我同桌以及z的同桌。(你们该明白我是有多前排吃瓜!!)z大概就是每个班里都一定有的平时很跳很皮但其实很靠得住做事也有担当的男生。军训的时候我在我们班除了室友谁都没记住把他记住了······z平时就很gay里gay气!!z其实也瘦,但是是属于比较健康的,和y有些令人担忧的瘦不太一样。

 

4.

先说说我入坑的名场面。

 

有一次晚自习的课间,y被z按在我们班柜子上了······没错就是双手扣在头顶,脸只有那么那么那么近的按在柜子上!!!!!!我当时直接垂直入坑wwww

 

5.

y和z都上化学竞赛,我也上。我们班上化学竞赛的大概有七八个人,竞赛隔天上,教室是专门的教室。y每次会在前一天上生物竞赛下课以后就帮我们提前一天全部占好位置,免得第二天抢不到前排。第二天我们班就自己内部消化一下这几个位置就可。

 

因为我学的不太好,y又是化学天才,每次竞赛课我就会坐在他旁边,他们一般习惯了之后也不会去坐那个位置。我上课听不懂就会直接问他,y也是会很耐心脾气很好地解释清楚。后来有一次我去晚了,y旁边的位置被z和另一个男生坐了。那个男生不在,我就问z可不可以换一下(真的很诚恳的在问!!),告诉他我竞赛有的听不懂需要y给我讲。

 

结果当时z特别嚣张的往椅背上一靠抖着腿说:“咋了我就想坐y旁边咋了嘛?”

 

我当时真的被气到了······不过也蛮甜就是了TT

 

6.

个人原因我现在不上竞赛了,据说z每节课都坐在y旁边√(行,我就是个多余的)

 

7.

再说一下另一个名场面。

 

也是晚自习的课间,z在过道里把y公主抱了!抱了很低的一下就放下了了但是我还是觉得好甜www

 

8.

名场面还有www

 

刚刚开学的时候划分室外卫生区,当时男班长和男劳委都不在,学委(女的)就喊z去看室外,z非要拉上我们班男体委。男体委不想去,z就从侧面抱着腰硬生生把他从座位上拽起来拖着往教室外面走。当时y看到了,所有人都在看戏ing他大喊了一句“在一起”。

 

y以前不是这样的······他挺直男的!!!之前我们班有个姑娘发起了一个les的平权,班里有很多女生都参与了,y就坐在那个姑娘前面他也没有吭声(懂我意思吧)。当时我万万没想到喊在一起的居然会是他!!!!上头

 

9.

我们学校的学生和老师都还挺混得开,上课有的时候会去打趣老师,当堂拌嘴。z和y两个人每次都一唱一和,别人根本插不进去话。更何况他们两个本来就都嘴毒(y比z更毒而已),合起来怼人/和老师闹腾根本无人能敌。

 

10.

上周有一节晚自习z因为y的同桌不在换到了y旁边去坐,快下课那五分钟一只手从背后伸过去搂着y的腰,另一只手扒着他胳膊,又是脸只有那么那么近的去和y说话。

 

我就坐在y右边,求我当时的心里阳光面积。

 

11.

补充一点,我们班有很多同学都是从外地来这里读书的。z和y是同一个地方的(简称L城),之前他们那个地方搞事情把他们还有几个人给叫回去了,回去了大概一周多。本来y和我说大概至少要三周,之后能不能再回来还不一定,所以当时周天下午我在学校里看见他们一排排L城的走在路上的时候直接给激动哭了。

 

我和y关系挺好的,主要因为他会很耐心的和我讲理科题hhh我同桌有的时候凶我。而且y真的对他认可的人很好!!

 

我当时真的真的特别激动特别高兴,箱子往原地一放扑过去抱了y。(很正常的抱了一下!!!!y和z要走的时候我也抱了他们两个!大家都抱了!)

 

然后我收获了z的死亡凝视。

 

靠。

 

12.

z和y天天粘一块。y体育不行,z喜欢打篮球,但是有的时候体育课z会陪y一起回班写作业,别的男生叫他打球他也不去。

 

13.

最后末尾澄清一点,y和z真的是两个非常好的男孩!

 

班里有什么事z都会主动站出来,犯了错也敢承认,平时有很多的欢乐都是他带给我们的。他走的那一周,班里真的都失去了笑声。之前有件事情我很难过在他前面的那个姑娘那边哭,他看见了还逗我来着。z真的特别有班级荣誉感,特别护短,特别有担当。总之就是我们可以说我们班老师这不好那不好,但是别的班谁敢说就要冲上去打架,有一次差点真的动手,被y和很多男生一起给拦下来了。

 

坤儿全网黑的时候,y也骂过他(其实很正常因为当时已经是一种风气了)。我之前说过y的嘴有多毒,我当时真的特别难受。后来我告诉他了我是团粉,和他说可不可以别再说了,我挺难受。我告诉他的时候还特别害怕被他骂,找了好几个姐妹给足自己勇气,谁知道y二话不说直接答应下来,从此以后再没说过坤儿一个字,别人说他也不理。后来再有人说坤儿说的很难听的时候,y还会蛮担心(?)看我一眼。

 

 

 反响决定是否待续。


ps:我还给他们俩起了cp名······

 纯属自己开心,别骂我谢谢。


评论 ( 10 )
热度 ( 4 )

© 散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