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DTJ】【星鬼】Miracle of magic

*魔术师杰×bar主唱鬼

 

*所有魔术灵感来自《Now  you  see  me》,在此致敬

 

*请勿上升

 

-----------------------

00.

你知道,梅花J代表了什么吗?

 

黑夜,幸运,骑士,还有,死亡。

 

手中把玩的扑克牌轻轻落在桌面。

 

It’s  time.

 

01.

夜已深。不少人家已经熄了灯,街市经过一整天的喧闹,在疲惫中也终于坠入梦乡。整个叶城似乎都陷入一片静谧,所有人都在小心翼翼的维护着这来之不易的安宁。

 

小巷的bar里却是一番完全不同的光景。头顶的彩灯晃的人眼花缭乱,舞池里的人们热情而疯狂的扭||动着身体,音乐声震耳欲聋。朱星杰在吧台边坐下,冲着吧台小哥要了杯蓝色玛格丽特,掀起眼皮饶有兴趣地盯着眼前的陌生人。

 

“Justin呢?”

 

小哥抬头看了他一眼,暗红色的头发在灯光的映照下给他平平增添了几分邪||魅。他的眼光中似乎包含了一丝警告的意味,手指勾着酒瓶漂亮地在掌心转了个圈。

 

“身体不适,请假了。”

 

借着不停晃动的彩灯,朱星杰勉强看清了吧台小哥胸前的铭牌。

 

“Adam?认识一下,朱星杰。”

 

“我为什么要认识你。”Adam淡淡地瞟了他一眼,把他嘴里的话悉数噎了回去。朱星杰瞪了他一眼,伸手接过酒杯抿了一口。啧,Justin那小孩调的总还带点甜,这位Adam的酒却是泛着一丝苦味。

 

目光定格在舞台上的聚光灯下。一个棕色头发的少年正穿着宽大的白衬衣站在立麦前,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搭在话筒上,闭着眼,唱着一首温柔的情歌。

 

“哎,那主唱换了?”

 

平时吵吵闹闹的乐队总是炸的他耳膜疼,今日性||感的欧美小调虽扫了很多人的兴,却格外符合朱星杰的口味。少年的嗓音清澈干净,白衬衣和牛仔裤在他身上穿出了一种别样的少年感。

 

怎么别样呢?朱星杰歪头想了想。是了,是心动的感觉。

 

Adam眼尾扫过,瞥见朱星杰和酒吧的经理说了两句什么。紧接着一曲完毕,刚刚还坐在吧台前的人自信地走上舞台。经理在台下给主唱疯狂打着手势让他赶紧下来,朱星杰却抓住那人纤细的手腕,冲经理摆摆手,低沉的声音透过麦克风传到每个人的耳朵里。

 

“不用了,我刚好需要一个助手。”

 

酒吧不少的顾客都被吸引了注意力,好奇地探出身四处张望。主唱并不吭声,只是稍微用了点力挣开朱星杰的手,后退一步站在旁边。

 

“那么,”朱星杰空空如也的掌心感受到一丝凉意,他低头,轻轻握住了拳。“What’s up,这里是 J-zen。”

 

台下有人很给力的吹了一声口哨,越来越多的人转向了朱星杰的方向。

 

“今天我受邀来这里,给大家——”手一晃,修长的手指间多出一支玫瑰。“变个魔术。”

 

掌声稀稀拉拉地响起,朱星杰笑着把玫瑰递到小鬼手里。“我今天要变的魔术,是用一项所有魔术师都会用到的道具——扑克。”手又是一甩,一副牌已散开在指尖。

 

“王琳凯,”被点名的人惊讶的抬头,“选一张吧。别给我看,给他们。”

 

少年白净的指尖轻轻滑过黑白相间的牌背花纹,在某一个时刻轻轻一顿。“这张。”他抽出了牌,牙齿轻叼着,解开了衬衣的第二颗扣子,引得台下一阵尖叫。

 

“小朋友,要乖一点。”朱星杰抢过他叼着的扑克向周遭的人群挥了一圈,面露几分愠色。“看清楚了?”

 

他及其随意地把那张牌塞回牌堆里,紧接着把所有的扑克弹向空中。纷纷扬扬的纸牌在空中打着旋,化成了一朵一朵的白色风信子,缓缓飘落在地上。花香猛然窜入王琳凯鼻尖,他有些呆愣的看着花瓣中伫立的人。在一场花雨和一片哗然中,朱星杰伸手一抓,笑眯眯地把手中的扑克举到少年眼前。

 

“是这张吗?”他嗓音低沉。

 

小鬼从飘飞的花朵中回过味儿来,看清了扑克上的梅花J,咧开了嘴。“是,就这张。”

 

朱星杰把扑克塞到他手里,捂住麦,嘴唇突然贴近他的耳畔,用气声低语:“I’ll  be  your  knight.”还没等王琳凯弄清楚是怎么回事,他后退一步,扣上长外套的帽子,低笑着倒在花瓣中。等少年慌慌张张地上前查看时,却发现地上只剩那件黑色的长外套,帅气的魔术师早已不见踪影。台下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他低下头,手中的扑克牌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一朵紫色的风信子。

 

“呦,不错。”他摸了摸被扣严实的扣子,轻笑一声,把花揣在口袋里,鲜红的玫瑰被他随意丢在脚边。

 

 

 

02.

朱星杰第二天果不其然又在深夜来了bar。这次吧台前终于是他心心念念的Justin小朋友在擦拭酒杯,他走上前,敲了敲桌面。“老样子。”

 

“杰哥你来啦?”小朋友惊喜地抬头,栗色头发遮盖下的双眼闪闪发光。

 

“你昨天怎么不在?”朱星杰的眼神一动不动地盯着台上扶着立麦的少年,一曲毕了才恋恋不舍地转过头。Justin的脸“腾”的一下冒了红,幸好有摇摆不定的灯光遮着,才不至于被朱星杰发现。

 

“昨儿······身体不太舒服。”

 

朱星杰有些狐疑的打量了一眼支支吾吾的小朋友,随即被身旁坐下的人吸引了目光。

 

“你的衣服。”王琳凯伸出手里的袋子,一面对Justin嘱咐道:“一杯长岛冰茶。”

 

“给他换成金色梦幻。”朱星杰接过,嘴角挂着玩味的笑容。

 

牛仔衣的少年果然转过来微微恼怒的盯着他,抢过他手里的蓝色玛格丽特一饮而尽。朱星杰趁他不注意,从掌心弹了一张纸卷给Justin。Justin淡淡的瞥了一眼,把纸卷收进口袋,随口问道:“新魔术练的怎么样了?有什么成果让我先瞅瞅呗。”

 

“你这臭小子,”朱星杰敲了敲他的额头,“有一点新进展了,哪天有空给你看。”

 

“哎,”他忽然凑近,差点就把“八卦”两个字写在脸上。“Adam是谁啊?”

 

Justin低下了头,装作很认真的调着酒,半晌把一杯金色梦幻放在小鬼手边,勾起单边嘴角,挑眉看着朱星杰。“我男朋友。”

 

“呦,可以啊小朋友,”朱星杰笑的很痞气,“祝你’幸’福哈。”

 

话音刚落,一个黑影裹着戾气从他鼻尖擦过,他迅速抬手稳稳接住,摊开掌心果然是一块调酒用的冰块。Justin正眼神危险地盯着他,饶是在一旁观战的王琳凯也不由得被他的神情吓了一跳。朱星杰却像是习以为常一般缓缓举起双手,连嘴角的笑都不曾放下。

 

“是是是,小祖宗我错了还不行吗”

 

Justin又盯了他几秒,才敛了神色,低下头专心致志的调酒。王琳凯悄悄凑到朱星杰耳边,低语道:“他刚刚是咋了啊?”

 

朱星杰学着他的样子也趴到他的耳边,嘴里呼出的热气全数打在王琳凯的耳廓。“恼羞成怒了呗。”

 

“??啥啊?你干嘛了?”

 

王琳凯全然没注意到这些,反而还又往朱星杰那边凑了凑。朱星杰不动声色地摸了摸那人的腰,有些心猿意马。“你瞧Justin走路的时候,姿势是不是有点怪?”

 

王琳凯仔细一瞧果然是那样。之前灯光太昏暗有些看不清,现在看来Justin弯腰蹲下的动作却是有些别别扭扭的。他再一想刚才朱星杰刻意咬重的“幸”字,不觉认为朱星杰简直是活该。

 

“谁让你调侃人家?Justin也没多大,哪经得起你那样逗?我看你就是欠揍。”

 

“是是是我欠揍,”朱星杰笑的更坏了些,手也拉住了那人的手,“要不你咬我一口?”

 

“有病。”王琳凯白了他一眼,仰头灌下最后一口酒,把杯子拍在桌上起身。

 

“哎,我可以追你吗!”

 

朱星杰看着那个颤了一下而后慌慌张张离开的背影,爽朗地笑出声。

 

待那个背影消失在拐角,他立刻收敛了笑容,俯身对Justin低语。“你也发现了吧,他有问题。”

 

Justin微微点了点头。“方才我扔出去的那个冰块,他差一点就要抬手替你挡下来了。”

 

“我刚刚摸了摸他的手,虎口有茧,是明显练枪的痕迹。这个人,不简单。”

 

 

 

03.

“小鬼!”

 

“琳琳!!”

 

“大嘴蛙!!!”

 

王琳凯本以为朱星杰只是玩玩而已,没想到他居然还真每天锲而不舍的跟在自己后面。其实也没有给他造成什么困扰,毕竟那人只是坐在吧台前点一杯蓝色玛格丽特,然后静静地听他唱歌。等他的表演结束了,就和他拌几句嘴逗逗趣,等王琳凯回到家总能在口袋里发现一朵紫色的风信子。

 

“哎,遇见你我运气都变好了诶。”朱星杰总会开上一瓶可乐递给他,然后看着上面“再来一瓶”的字样冲着他笑。

 

真当王琳凯看不出来他每次都会提前换好盖子一样。幼稚。

 

但其实他好像也蛮享受这种生活的。酒吧里短暂的时间总能让他放松随时紧绷的神经,和那两人嘻嘻哈哈的,混混日子。bar最近又来了一位新的驻唱,叫陈立农的,唱歌好听的很。四个人结成了个四人帮,每天聚在吧台跟前插科打诨,周围生人勿近的气场让那些浓妆艳抹的姑娘们望而却步。

 

“看那边。”趁着朱星杰和Justin聊的正开心,陈立农贴近了他的耳朵,手悄悄指向bar的角落。王琳凯顺着他的手看过去,看到一个反戴着墨镜的男人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边上,手里握了杯长岛冰茶,百无聊赖地看着舞池纷乱的人群。

 

“August说人今晚会出现。”他压低了声音,余光不住瞄着那边畅聊甚欢的二人。

 

“稍安勿躁,等他发出信号。”

 

“你说他认得出我们吗?”

 

“放心吧。”王琳凯勾起唇角,“他一定可以。走,今天鬼哥带你蹦迪去。”

 

陈立农仰头干了被子里最后一口酒,被他攥着手腕拉上舞台。

 

另一边,朱星杰和Justin的谈话倒也没有那么想象中的那么放浪,听上去似乎是在聊朱星杰新研发的魔术。

 

“练得怎么样?找到助理了吗?”

 

“已经找到了,”他的手指轻轻敲了四下桌面,“K说他还不错。”

 

Justin借着放置酒杯的姿势往四点钟方向看了一眼,瞧见了酒吧角落那个穿着皮衣的男人,反戴的墨镜边框在灯光照耀下划过一丝银光。

 

“哎,K是谁啊?”正与陈立农划拳的王琳凯输了,一口闷下手里的烈酒,带着几分酒气贴近朱星杰的脖颈。

 

“我师父,我的魔术都是他教的。”朱星杰向前凑了凑,吓得王琳凯一秒躲回陈立农身边。

 

“准备好了不?啥时候能演我给你安排一下?”

 

“下个月。”朱星杰转头,对上了Justin明亮的眼睛。“下个月就表演。”

 

“成,”Justin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你安排上,需啥要和我说就成。”

 

“走了。”朱星杰挥了挥手。

 

“哎,等等!”王琳凯追着他的背影出了酒吧,拉着人到了一旁的暗处。

 

“怎么了?”朱星杰被他按在墙上也不恼,低头笑着看着脸都烧起来的人。

 

“昨、昨天,我······”

 

“没事。”朱星杰摸了摸他的头,语气格外温柔。“我可以当做没发生过。毕竟不是你的错。”

 

“不行!”王琳凯猛地抬头,意外撞进了朱星杰带笑的目光,羞愤地低下头,拳头用力捶了捶他的胳膊。回想起昨晚的一幕,他的头埋得更低了些,慌慌张张地撇开朱星杰的手就想跑路。

 

朱星杰眼疾手快地抓住他的手,把人捞回在怀里。“不能当做没发生过,那怎么办呢,王琳凯小朋友~”

 

“就,就······就谈个恋爱嘛!说出来有那么难吗!”王琳凯委屈地红了一圈眼眶,头瞥向一边不去看他。

 

“好,那小男朋友晚安~”

 

“晚,晚安。”

 

03.

昨夜。

 

王琳凯刚刚从舞台上下来,脱去了外面的牛仔夹克,露出里面单薄的里衣,腰线若隐若现。他拿起一旁的水瓶喝了一口水,推拒着周围贴上来的几个男人,冲着远处招招手喊出声。

 

“杰唔······!”身体渐渐失去了知觉,他努力瞪大着眼睛却无济于事,只能看着一个男人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嘴角露出丑陋的微笑,下一秒便陷入了黑暗。

 

朱星杰在吧台前左等右等也等不来王琳凯,到舞池去捞人也只看见台侧打翻的他的水杯。

 

“他人呢?”他随手揪住一个在一旁喝酒的人,忍耐着心中窜天的怒气,关节咯咯作响。

 

“谁······谁?”那人被他吓得不清,又喝多了酒,连话都说不清楚。

 

“刚刚那个驻唱,下来之后去哪了?”

 

“被······被一伙人带走了,往那边去了。”他颤抖着指了指一个方向。那边总共只有两个包间,其中一个恰好是朱星杰的朋友今天订下的,那么另一个——

 

朱星杰捏了捏拳,走过去敲了两下门。

 

“谁?”里面人的声音带着一丝怒气。

 

“先生,您叫的服务。”

 

“走开,我没叫服务。”

 

“先生,真的是······”

 

“我说了我没叫服务!”包厢的门被猛地拉开,来人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迎面挨了一拳,双手被反剪到身后。正当他痛的嗷嗷直叫,一个冰凉的东西忽然顶上了他的头顶。

 

“现在滚出去,这人不是你能肖想的。”

 

“是,是。”那人被吓破了胆,待朱星杰一松开他便连滚带爬的跑出门外,还不忘把门给关上。朱星杰走过去落了锁,背后传来的一声嘤||咛令他身形一僵。

 

“鬼鬼?”他走到床前,轻轻拍了拍王琳凯的脸。后者把眼睛睁开一条缝,抬手抓住了朱星杰的手腕,蹭了蹭脸。

 

“还知道我是谁吗?”

 

王琳凯有些费力地看了他两眼。“······胡巴。”


第二天清晨,朱星杰醒的更早些,睁眼看见自己心属的人窝在自己怀里乖巧的睡颜,忍不住又吻了吻他的头顶。

 

若是生活能一直这样平静下去就好了。他想。

 

 

04.

“你疯了?!”

 

陈立农瞪大眼睛看着面前的王琳凯,手中的纸卷捏变形了也不自知。

 

“我没有办法。”王琳凯低声摇摇头。“我不能坐视不管。”

 

“你做这些他知道吗?有用吗?你真的这么做你就掉进那人的陷阱了知不知道!他就是想要你这样啊!”

 

“那难道我还有别的办法吗?我眼睁睁看着他去死吗?陈立农我他||妈做不到!”他忽然紧紧攥住了陈立农的衣领,双目发红,声音里带着一丝颤抖。陈立农被吓了一跳,呆呆的不知做何反应,看着王琳凯缓缓松开手,崩溃般靠在墙角捂着脸。

 

“我做不到啊······”

 

陈立农感觉喉咙干的发紧,半晌吐出一个“好”字。

 

“我帮你。”

 

魔术时间到。

 

朱星杰又洗了一次牌,嘴里嚼着口香糖,百无聊赖地玩着手里的消音手||枪。

 

“好了没啊这么磨叽。”

 

“马上了,急什么。”耳机里传来一个略带幼稚的声音,说出来的话却让人不寒而栗。“等他进了房间我们就动手。”

 

“这目标怎么这么磨蹭,鬼鬼还在家里等我呢。”

 

“啧,说的好像Adam没在等我一样,就你有对象啊?谁让K说了一定要等目标进房间,不然我早让你动手了。”

 

两人相互聊着打发时间,朱星杰顺手又练了一个新魔术。“到时候鬼鬼看见了一定很开心。”他想着,收起手里的紫色风信子。

 

“动手。”耳机里的人冷着嗓子。

 

“你藏好,看见我完成任务就按路线撤退行了,万一有什么问题记得告诉我一声。”朱星杰打了个哈欠。“真羡慕你搞情报的,这种真刀实枪的完全不用上,猫着搞搞信息就行了。”

 

“你在质疑我的武力值?”Justin的声音带上了一丝危险。

 

“没有没有,不过我们俩似乎没干过架,这次任务完了要不找个地方打一场?”

 

“随时奉陪。你赶紧去吧你,我再不回家Adam急了。”

 

“行,等我好消息。”朱星杰又摸了摸装备,步伐还略有些轻快地走出了藏身的地下停车场,坐着电梯上到了楼上的酒店大堂。大堂的保安正坐在椅子上打盹,一起一伏的呼噜声回响在空荡荡的大厅里。他穿着黑色的夹克和紧身裤,大摇大摆地从那人面前走过,没有引起丝毫警觉,上了一旁直达顶楼的电梯。

 

“叮——”电梯门缓缓打开,朱星杰嘴角玩味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你怎么在这里?”他的嗓音里带着一丝难以置信,瞪大了眼看着面前的人。

 

“我是来保护他的。杰哥。”王琳凯面对着他,缓缓举起了手中的枪。“对不起。”

 

“嘭——”子弹贴着朱星杰的脸颊擦过,王琳凯有些吃惊的转头,看到一旁的陈立农耸耸肩。“那么多废话干什么,直接动手不好吗?”

 

“我不想对你动手,但我需要完成任务。”朱星杰扣在枪上的手缓缓放了下来。“别逼我。”

 

“嘭——”又是一声枪响,子弹划破了他的衣服,在手臂上擦出一道红痕。“恐吓为先,朱星杰你要是再不识好歹,王琳凯下不去手我可下得去。”

 

“废话太多。”朱星杰眼中有一瞬间的狠戾闪过,抬起手的下一瞬间陈立农已经捂住肩膀半跪在了地上。“鬼鬼,乖一点,回家等我好不好?”

 

王琳凯半闭了闭眼,内心摇摆不定之间,和猝不及防扑上来的朱星杰迅速扭打在一起。他饶是身手再好也被过于纤瘦的身材绊住了脚,过了几招便被朱星杰翻压着胳膊狼狈地半搂在怀里。

 

“鬼鬼,回家等我,听话啊。”朱星杰轻轻吻了吻他的发顶,松开手上的钳制,摸过王琳凯身上的枪,意外发现没有一发子弹。

 

“我不想伤你。”王琳凯委屈巴巴地撇撇嘴,听语气似乎是在撒娇。“以为可以吓唬走你的。”

 

“不安全。”朱星杰把自己枪里的所有子弹卸下来放到他的脚边站起身。“多点子弹备着,万一有什么事就和我打电话。”

 

“杰哥——”他正要转身,便看到王琳凯扑过来,下意识伸手把人接在怀里。“早点回家,我很想你。”

 

“我知道。”他摸了摸他的脸颊。

 

“还有,我爱你。”

 

“嗯,我知道。”朱星杰轻轻拍了拍他的腰窝,松开手转身。

 

“杰哥小心!”朱星杰猛然回头,便看到一个黑压压的东西直直往面前蒙上来。身体比大脑先一步做出反应,他快准狠地往飞来的方向开了一枪。耳边响起的不是预想中的“咔哒”声,而是货真价实的、一声枪响。

 

朱星杰慌了神,拨开头上罩着的东西,才发现是一件黑色的外衣。面前方才活蹦乱跳的人已经捂着心口跪在了地上,脸上的笑容亮的刺眼。

 

“你干什么?”朱星杰丢下手里的东西,抢步上前,在王琳凯倒在地上的前一刻接住了他,小心翼翼地搂在怀里,手忙脚乱地想要撕下一截衣服包扎。

 

“没用的。”王琳凯说话的声音轻飘飘的,仿佛随时都会飞走一般。

 

朱星杰的脑袋嗡嗡作响,太多的事情涌了进来,像个无助的孩子,嘴里不停喃喃着“为什么”,眼泪顺着眨眼的动作滚落在脸颊。

 

“笨蛋。”王琳凯吃力地抬手,擦去他颈窝的泪珠。“连枪被我动过了都不知道,还好意思出来办事,回去再多练几年吧。”

 

“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我带你去医院,现在就去。”朱星杰连连摇头,目光忽然瞥见一旁的陈立农。“你!”

 

“哎,别······怪他。”王琳凯拉了拉他的衣角,力度轻到几乎感觉不到。“别去医院了,我有点话······想和你说,就现在。”

 

“有什么话可以好了再说,先去医院。”

 

“我就要现在说!”王琳凯挣扎了一下,伤口涌出一大股鲜血,吓得朱星杰连忙又把他抱在怀里。“好好,现在说,现在说。”

 

“以后少去······少去酒吧,晚上记得吃晚饭······”

 

“我不要听这种话!”朱星杰忽然吼了一声,把人又搂的紧了些,手上用力按着他不断冒血的伤口。

 

“好,好,别哭。”王琳凯微微动了动手指,费力地从衣服里掏出一个东西塞到朱星杰手里。薄薄的扑克牌染了血,上面梅花J的图案格外刺眼。牌面的一角被打了一个孔,用一条细细的银链穿过,系在了王琳凯的脖子上。

 

“你······第一次给我的······”王琳凯说着,眼睛慢慢合上。“还说过要做我的骑士······可你还没······和我说过一次······我爱你呢······”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朱星杰嘴里不断重复着这句话,怀里的人却再也没有给出一点反应。他终究还是没有等到他爱的人亲口说出的那句话。

 

“啪,啪,啪。”清脆的三声鼓掌。黑暗中缓缓走出来一个人。朱星杰看清的他的面目,戒备地举起手中的枪,把王琳凯护在身后。

 

“好精彩的一出戏,那么便让我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August。”

 

朱星杰忽略了耳朵里拼命叫他立刻离开的声音,抬手一把扯下耳机吊在肩膀上。

 

“妈||的”Justin骂了句脏话,三两下收起装备奔下对面的楼顶。

 

“顺便再介绍一下,我还有个名字,叫K。”

 

朱星杰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地看着对面穿着貂皮的男人。“为什么?”

 

“很简单。”August轻笑一声,目光一瞬间转向一旁的陈立农,捏着手中不知何时多出来的手枪打中了他的手腕。陈立农手里的枪随着August的动作掉在地上,痛的倒吸一口凉气。

 

“别担心,我知道这是你的同伴牺牲自己保下来的人,我不会对他怎么样,毕竟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不是吗?”

 

他刻意忽略了陈立农杀人般的眼神,回头看着已经呆住了的朱星杰。

 

“我的目的从头至尾都只有一个——要你面前的人死罢了。兜兜转转下了一个圈,最可笑的是明明他都识破了我的圈套,却还要自投罗网,你说为什么啊?呵,因为他知道,只要他不死,你踏进我房间的下一瞬间就会送命啊。啧啧,真是宝贵的爱情呢。”

 

“为什么。”朱星杰感觉自己像是被掐住了喉咙。

 

“为什么?”August轻笑一声。“他大概是忘了几年前他用枪指着我恋人的时候,那个样子了吧?我可是毕生都难忘。”

 

“任务必须完成!”朱星杰嘶吼出声。

 

“是啊,不过只是一个任务而已。可你知道我失去了什么吗?我失去了我这辈子唯一的光啊。”August的面目逐渐变得有些狰狞。“今天的这份大礼,算是我偿还给他的。不过还没有结束,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会放你们两个走吧?太天真了。”他掏出了口袋里的控制器。

 

“砰——”电梯门伴随着枪声缓缓打开,Justin目光死死盯着面前捂着手腕的男人,对着朱星杰摆了摆头。“走。”

 

朱星杰回头看了August一眼,眼中的杀意早已无法掩盖。

 

“走!那玩意是倒计时的!”Justin吼了一句,一手握枪指着August,另一手扶了一把跌跌撞撞的陈立农。朱星杰犹豫了一下,最后把王琳凯牢牢抱在怀里,跟在后面进了电梯。

 

等三人都走后,August脱了身上的外衣,随意找了角落里的沙发坐下,从口袋里摸出一张照片。照片里的男孩笑的开怀,眼睛里好像有着最温柔的月光。

 

“我给你报仇了。”他轻轻摩挲着照片的一角。“我来找你了。”

 

朱星杰踏出酒店的大门,抬头便看见顶楼冲出的火光。他抿了抿唇,护紧了怀里的王琳凯,嘴唇贴近他的耳边。“一夜好梦。”

 

 

 

05.

三个月后。

 

朱星杰只身站在海边,望着漆黑的海面静静地发呆。夜晚的风有些冷,吹起了他身上淡蓝的牛仔外衣,白T里面隐隐印出一张纸牌。他翻转了几下手腕,手中的扑克卷了个漂亮的花,从中抽出一张轻轻一弹。方才被弹出的东西被他紧紧攥进掌心,冰冷的温度顺着周身的血管直直刺进心底。

 

缓缓张开手指,一枚银色的男戒暴露在了海风里。戒指上雕着一朵风信子,看上去并不吸人眼球,朴素而精致。

 

他轻轻把手中的戒指按在心口。

 

 

 

 

“杰哥!”

 

END.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以为是914到我

日历上面都标了的914结果今天突然发现是910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第一次联文就出这种事故真的对不起wwww都是我的问题记错时间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不艾特别的老师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搞乱了顺序我不配wwww

评论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散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