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温暖  逆光而来❤️

加浓玫瑰酒:

我在凛冬散去的时候遇见了你


带着一点点小心翼翼


从尴尬到熟悉


一点点地贴近彼此的距离


2657公里,驾车需要33小时


而我们在一起,只需要2.30秒


我是一个很无趣的人


甚至体会不了香菜和臭豆腐的美味


我见山是山,见海是海

看见樱花开了


也只会说一句:哦,花开了


直到遇见你


花海开始绚烂,江河湖海开始缥缈


生活中的每一点有趣我都想要跟你分享


我喜欢被认真的对待


喜欢一个人小心翼翼地问我要不要一起看演唱会


要不要一起买应援物


喜欢很慢很慢地靠近


“我们明天也要一起追剧呀”


这种话都会让我觉得快乐


因为爱是一起做很幼稚很幼稚的事情


我决定不对你设防


限定的他们让我遇见了不限定的你


你是我宇宙限量版的快乐吖


从今往后


我们一起努力爱他们吖


余生 请多指教 @陌巷烟柳 

评论
热度 ( 3 )

© 散锦 | Powered by LOFTER